對日本傳統文化的支援

FORDAYS為了將日本的傳統盛傳到未來,積極地進行活動。

為支援日本文化,為「集合的歡喜」及「由人傳人傳承」的重要性,FORDAYS自2012年起贊助由產經新聞社主辦的文化事業「日本的傳統文化支援計劃」。

「明治150周年記念/北海道150周年記念 函館・五稜郭特別公演」

FORDAYS自2012年起贊助由產經新聞社主辦的文化事業「日本的傳統文化支援計劃」。迎來第7次的2018年,為記念「明治150周年‧北海道150周年」而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五稜郭舉行。

9月15日有「山崎將義 Quartet Special Live in 函館・五稜郭」、9月17日有「Stardust Review in 函館・五稜」(兩者皆由產經新聞社主辦,FORDAYS贊助,協力:北海道、函館市、函館市教育委員會、北海道新聞函館支社等)

雖然當時處於北海道地震的負面報導中,活動仍以箱館奉行所作背景的特設舞台舉行,山崎將義及Stardust Review的激情演唱令參加者十分投入,達成難忘一夜。

Meiji/Hokkaido

「日光東照宮國寶陽明門平成大修理完工記念演唱會」

2017年10月9日,完成了大規模修復工程的「陽明門」事隔4年進行了一般公開。

在世界遺產的日光東照宮(栃木縣日光市),舉行了作為演員及歌手的寺尾聰先生的演唱會

舉行了「FORDAYS presents 日光東照宮国宝陽明門平成大修理完工記念 寺尾聰 COVER SPECIAL LIVE」

Nikko Toshogu Concert

「大覺寺夢舞台~傳統文化支援‧熊本地震復興支援演唱會」

2016年11月18日‧19日,於京都市的「舊嵯峨御所 大本山大覚寺」舉行了傳統文化支援,熊本地震復興支援演唱會「大覺寺夢舞台」。

由手風琴演奏家coba、歌手八神純子小姐、河村隆一先生、演員石丸幹二先生出演,令約2000名的參加者十分陶醉。

Daikakuji Yume Butai

「春日大社第六十次式年造替記念公演 理想鄉的邂逅」

2015年9月30日‧10月1日,為記念奈良市的世界遺產‧春日大社的第六十次式年造替,舉行了由雅樂師的東儀秀樹先生的演唱會「理想鄉的邂逅」。

同時亦進行了由演出者在春日大社本殿前的奉納演奏,讓華麗的音樂響徹在中秋的奈良。

Kasuga Taisha Concert

「醍醐寺特別公演~歌舞音曲~ 醍醐盛宴」

2014年8月31日‧9月1日於世界遺產京都市伏見區的醍醐寺‧法聚院(靈寶館)的特設舞台。

晚夏的黃昏,市川海老蔵先生事隔9年的創作舞踏發出迷人光輝,寺內萬千人海為此送上熱烈的掌聲。

為支援日本的傳統文化,我們FORDAYS進行了特別贊助。

Banquet of Daigo

「古都之風~鐮倉‧建長寺特別公演」

2013年8月1日及2日舉行了「古都之風~鐮倉‧建長寺特別公演」。

以美麗及有氣迫的歌聲長年進行歌手活動的渡邊真知子小姐,以及帶來感動的創作能劇「Ondine」,於日本首間禪寺‧建長寺進行競演。

Koto no Kaze

「嚴島古典劇場2012」

2012年9月15日及16日舉行了嚴島神社御奉納公演「宮島狂言」,9月17日舉行了嚴島神社御奉納公演「宮島雅樂」。

日本屈指的歷史空間「嚴島神社」和日本傳統藝能「狂言」「雅樂」交錯的活動。

Itsukushima Classic The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