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次學術研討會(2022/2/11 直播)

FORDAYS贊助了第14屆「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」

來到第14屆「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」(主舉:產經新聞社、特別贊助:FORDAYS)在2022年2月11日(五),與昨年一樣因新冠疫情影響以線上型式進行。

以運動‧蛋白質‧核酸的重要性作主題,由筑波大學人類綜合科學學術院運動健康學學位計劃主任教授‧醫學博士久野譜也先生、岐阜大學資深教授‧長岡利先生、游泳金牌選手萩野公介先生、生命科學研究所宇住晃治先生4位進行演講。為我們帶來在人生百年時代,健康地活著所需要的寶貴知識。

  • Shinya Kuno
  • Toshi Nagaoka
  • Dr. Koji Usumi
  • Venue-scenery
  • Venue-scenery
Newspaper Image

產經新聞亦有介紹學術研討會的詳細。演講影片亦可觀看。

【產經新聞】
PC版:https://www.sankei.com/special/health-symposium2022/

手機版:https://www.sankei.com/smp/special/health-symposium2022/

研討會概要

主題 第14屆 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
「自己的身體由自己保護~with新冠時代的運動‧蛋白質‧核酸的重要性~」
主辦 產經新聞社
協力 NPO法人KYG協會
特別贊助 FORDAYS株式會社
後援 生命科學研究所
日期 2022年2月11日(五) 開始/ 13:30 完結/ 15:10
內容
演講「正確警戒新冠疫情,健康的生活~面對顯著化的社會問題,邁向未來「後新冠」時代」
筑波大學 人類綜合科學學術院
運動健康學學位計劃主任教授/ 醫學博士 久野譜也先生
演講「了解蛋白質與瘦身的關係性~正確地攝取可以打造不會肥胖的身體!?~」
岐阜大學資深教授‧教授 長岡利先生
演講「在大舞台活躍的「運動員的習慣」~了解身體實現「正確的飲食和營養攝取方法」~」
游泳金牌選手/Bridgestone所屬 萩野公介先生
演講「塑造健康身體的核酸營養的作用」
生命科學研究所 代表 宇住晃治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