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致辭

boss

感謝各位一直以來愛用富地滋的商品。

於人體內每一個細胞中存在的「核酸」。它與基因關係深遠,是對我們生活中十分重要的成分。富地滋卒先著眼核酸作為營養的力量,創業超過20年間,努力不懈持續進行研究。
今年,是富地滋的主力商品,以核酸作主原料的核酸飲料「天然DN膠原」發售25周年。是值得紀念的一年。
在現今變化激烈的時代,可以持續四分一個世紀,以核酸飲料作為我們的營業主軸,可以說是有如奇蹟一般。當中,長期愛用的顧客,為了自己及其珍重之人而將核酸傳揚開去,有這一點一滴的累積,我們方能迎接今天。

25年來,核酸飲料藉著人與人之間的聯繫,帶動流通,並成為事業。所謂多層次營銷的流通方式是由「人」與「人」所成立。正因為有由人傳人將商品資訊傳遞的人際關係,一直保持誠意是十分重。重視每一個人,令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這個流通方式,並形成正確的商流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。同時,我亦希望可以在這個持續變化的社會中,活用這25年得到的經驗開拓新的市場,令我們能進化成擁有新一面的事業團體。

社會狀況變得嚴峻,而自然環境亦出現變化。但正因為這種環境,我們更需將這些視作成長成社會必需企業的機會,並帶給大家有如「龍」年的成果。今後亦請多多指教。

FORDAYS 株式會社
代表董事社長  和田 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