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次學術研討會(2023/4/23 直播)

FORDAYS贊助了第15屆「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」

來到第15屆「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」(主舉:產經新聞社、特別贊助:FORDAYS)在2023年4月23日(日),以「自己的身體由自己保護~女性護理與蛋白質‧核酸的良好關係~」為題,與昨年一樣因新冠疫情影響以線上形式進行。

第一部分由婦科醫生高尾美穗先生、近畿大學教授財滿信宏先生、女子摔跤奧運金牌選手登坂繪莉選手、生命科學研究所代表宇住晃治先生進行演講。

於第二部分的座談會、以「自己的身體由自己保護」為主題,講述於生命周期中女性特有的症狀、血管上因性別不同出現的差異、以及有關營養等等的重要資訊。令我們對女性護理、男女差異等等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  • 高尾美穗 先生
  • 財満信宏 先生
  • 登坂繪莉 選手
  • 宇住晃治 先生
  • Venue-scenery
  • Venue-scenery
Newspaper Image

本次健康學術研討會的詳細內容,會刊載於5月25日產經新聞的採訪報導,而產經新聞網頁亦有介紹。演講影片亦可於網頁觀看。

【產經新聞】
PC版:https://www.sankei.com/special/health-symposium2023/

手機版:https://www.sankei.com/smp/special/health-symposium2023/

研討會概要

主題 第15屆「今後的健康和營養學術研討會」
「自己的身體由自己保護~女性護理與蛋白質‧核酸的良好關係~」
主辦 產經新聞社
協力 NPO法人KYG協會
特別贊助 FORDAYS株式會社
後援 生命科學研究所
日期 2023年4月23日(日) 開始/ 13:30 完結/ 16:10
內容
演講①「男性女性都可以活出自己!~了解雙方性別上的差異~」
婦科醫生 高尾美穗 先生
演講②「預防血管病變的重要性 ~女性護理中核酸的可能性~」
近畿大學教授 財満信宏 先生
嘉賓演講「面對女性特有的健康課題 ~為嬴得奧運金牌我所進行的事~」
女子摔跤奧運金牌選手 登坂繪莉 選手
演講③「簡單解說!於打造健康身體上核酸營養的作用」
生命科學研究所代表 宇住晃治 先生
座談會「自己的身體由自己保護」
<主持人>
佐藤由季子 小姐
<討論者>
婦科醫生 高尾美穗 先生
近畿大學教授 財満信宏 先生
女子摔跤奧運金牌選手 登坂繪莉 選手
生命科學研究所代表 宇住晃治 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