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義變更規條

重要消息

感謝您一直以來對Fordays公司産品的愛戴。

本公司嚴禁任何會員以他人的名義進行任何會員登錄或會員活動。
在本公司之《會員須知》亦有以下明確規定。

第3部分: 會員條款及細則
第7條 不當行為
8. 以虛假姓名(盜用身份)、利用他人名義(借用他人名義)或代表他人(不論其是否同意)的方法註冊成為會員、購買產品、提出變更要求或填寫相關申請表格。

因應以上事宜,從2017月10月16日開始的名義變更申請(從現役會員轉名至非會員),本公司將有以下規定。

(1) 持有職級或聘階的現有會員進行名義變更時,需要由本公司進行審查。
 ※主任及培訓員(経理・高級経理)亦同屬職級
(2) 一般會員進行名義變更時,有可能需要由本公司經理進行口頭確認。
(3) 從現役會員轉名至非會員之申請,必須於申請書『B: 至新註冊的會員』的相關地方填上新註冊會員的身分證號碼。
  該新註冊會員必須出示身分證正本供本公司核對,但亦可以選擇向本公司提供其身分證副本作為核對方法 (如未能抽空親臨本公司出示身份證時)。
(4) 根據《會員須知》規定, 名義變更申請的手續費為每一項HK$200 。
(5) 在轉讓持有培訓員資格的會員名義時,受轉讓方必需出席講習會才可以取得培訓員資格。
(6) 所有名義變更申請書必需在每月15日前遞交,方會在當月份生效。
但如變更需要進行上述(1)所指的審查時有可能會在下個月份方始生效。

連同以上部分,請再次確認以下節錄《會員須知》的相關規定及事業手冊。

第1部分: 會員須知
G. 個人資料的變更
3. 個人或公司會員於轉名要求時必須提交同意函並須獲得富地滋批准。
(1) 轉名一方須支付手續費。
(2) 經公司批准後,轉名將會完成。會員的推薦人及直屬上線將維持不變。
(3) 原則上個人會員只能轉名至其配偶或三代以內之近親,公司會員只能轉名至登記於公司名下的個人(如董事,股東)。
(4) 如只是希望更改姓氏之會員,請直接與富地滋香港辦公室聯絡。
(5) 對於公司會員的變更(及註冊商號),需提交該公司的新公司註冊證書及商業登記證(兩者需有新公司名稱)。未附上該等文件的變更請求表將不予受理。
(6) 如會員因身體或精神原因而無法再開展業務活動及支援下線會員,則可申請將其會員資格轉讓至其三代以內之近親。受讓人必須年滿18歲並符合會員資格標準。未滿18歲的受讓人須由其法定監護人代表其受讓會員資格。
(7) 如會員希望將其個人名義登記的會員資格轉至公司名義,須提交公司註冊證書。該個人會員必須是有關公司之董事,並須附上公司董事身份證副本證明。
(8) 未經公司同意,會員不得將公司賦予其的任何權利轉讓。

如發現會員進行違反以上規條的名義變更,將會受到嚴厲的處分。

背部